中科院广州分院纪检组调研广州地化所

  

  6月27日,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张世专一行到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调研。广州地化所副所长张干、张海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以及纪委委员、内审专员、纪检专干、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调研会议。夏群燕主持会议。

  张世专表示,此次调研目的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了解研究所纪监审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以及工作中的难点,同时听取研究所对广州分院纪监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张海祥从广州地化所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研究领域与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研项目与产出、“一三五”规划与实施、重大成果产出等方面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

  夏群燕向调研组汇报了广州地化所党委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2018-2019年度研究所纪委工作的主要思路、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并对2019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

  张世专充分肯定了广州地化所开展的纪监审工作,认为纪监审工作与党建、科研工作紧密结合,为营造良好的政治、科技创新生态和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提供了坚实保证。他希望广州地化所继续结合本所特色和实际,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为研究所实现“率先行动”计划和“一三五”规划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州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张世专讲话

调研现场

合影

  (纪监审办公室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