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获广州分院全民健身展示活动银奖

  

  6月14日,由中科院广州分院工委举办的“全民健身·科学同行”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大众健步走暨广播体操赛在中科院华南植物园举行。比赛最终评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和优秀组织奖、团结奋进奖若干名。广州分院系统12个单位经过激烈比拼,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代表队获得银奖。

  比赛前,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所工会具体组织协调,为了比赛能够取得好成绩,采用教练教学、自学、集训相结合的方式,各部门合理安排训练时间,克服了自身科研、管理工作任务重、广州天气雷雨频繁等困难,利用空闲时间认真刻苦训练,熟练掌握了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动作要领。

  广播体操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不畏酷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规范整齐的动作、高昂振奋的士气,进行了精彩的角逐,副所长张海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率先垂范,亲自作为选手参加比赛,工会主席王焰作为评委为队员们打气鼓劲。

  以刘昕、李思思、廖玲玲、吴曼青、曾令君、代富强、李继兵、蒋彬、王金鹏、周秦等10名队员组成的定向闯关队伍在起点任务解手链、定向任务动力火车、团队知识竞赛、穿越电网、曲线穿越等集体项目中奋勇争先,取得第五名的较好成绩。张文兵、谭健芳获得“健步明星奖”。

  此次全民健身活动,所工会在短时间内迅速组织队伍,认真高效地完成比赛任务,体现了全所职工的组织观念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展现了广州地化所坚持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良好基础。

集体合影

广播操比赛现场

陈广浩书记颁发“银奖”

定向活动:穿越电网

定向活动:团队知识竞赛

“健步明星奖”颁奖

  (工会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