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2019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6月12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2019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广州地化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长助理、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何宏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白春礼院长在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何宏平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研究所的头等政治任务,全所党员干部要结合党的建设和科技创新实际,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研究所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为广州地化所实现“一三五规划”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对研究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要求各部门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对标,深入查找短板和不足,确保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

  

(党群工作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