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青促会小组举办2019年迎新交流活动

  

   2月20日,广州地化所青促会小组举办了迎新暨2019年度工作计划筹备和学术交流活动,欢迎2019年度刘星成、陈锰、叶丰三位新会员的加入,并庆祝梁晓亮副研究员获得“优秀会员”荣誉称号,活动由组长马林主持。人事处曾令君出席了活动。

  新会员介绍了其学术方向和成果,梁晓亮副研究员分享交流了科研心得,曾令君介绍了院人才培养的新政策导向。随后,与会会员讨论了各自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共同的瓶颈和困惑,讨论了2019年初步的活动计划,包括院内交流、企业及学校科普、筹办大学生暑期学校和博士后论坛等。活动进行了深入有效的交流,会员们畅所欲言,为2019年的工作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和开端。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青促会)成立于2011年,是中科院对全院35岁以下的青年科技人才进行综合培养的创新举措,旨在通过有效组织和支持,团结、凝聚全院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拓宽大家的学术视野,促进相互交流和学科交叉,提升科研活动组织能力,培养造就新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广州地化所青促会小组现有新老会员19人,其中5人获优秀会员,3人获国家优青资助。

 

 

 (广州地化所青促会小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