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广州分院领导看望慰问广州地化所全国先进工作者、省劳动模范

  

     1月16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广浩一行代表广州分院分党组走访慰问了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全国先进工作者和省劳动模范3人,党委书记、副所长何宏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陪同慰问。

  在彭平安院士家中,陈广浩关切地询问了他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对彭平安院士多年来在科研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管理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了感谢,并认真倾听他对广州分院、研究所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在李华梅、王秀璋家中,与老同志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畅谈广州分院、研究所的美好未来。感谢大家多年来对科技事业发展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欢乐。

  彭平安院士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勇挑重担、建功立业。

  老同志们非常感谢广州分院分党组和各级领导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保持良好心态,快乐生活,健康长寿,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慰问全国先进工作者彭平安院士(左二)

慰问全国先进工作者李华梅(左二)

慰问省劳模王秀璋(右二)

(工会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