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2019年度第一季度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1月16日,广州地化所召开了2019年第一季度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所长助理、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纪检委员列席会议,共31人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何宏平主持。
      何宏平采用PPT报告形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党委(分党组)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试行)》和《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等关键内容。与会同志认真学习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何宏平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全所各党支部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规则》、《条例》、《负面清单》的具体要求,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党支部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党支部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完成。

(党群工作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