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获中科院2018年党建政研会第二片区交流研讨会论文一等奖

  

       12月3日至5日,中国科学院2018年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第二片区(院机关、广州分院、昆明分院、新疆分院)交流研讨会在昆明召开。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撰写的论文《科研党支部在科技创新中发挥有效战斗堡垒作用的思考》代表广州分院在会上进行了报告交流,并荣获一等奖。 
       该论文以同位素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为例,采用问卷调查的形式,系统调研了党支部在作用发挥、班子建设、组织生活、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的情况,旨在通过发现分析解决新时期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归纳总结实践过程中形成的可行性思路和模式,以此提高研究所党建工作质量,助力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发展。 
       本次交流研讨会共评选出论文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4篇。

 

(党群工作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