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大会

  

1031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大会。院巡视办副处长赵春,业务助理付常雷到会指导。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职能部门副处以上人员,实验室正副主任,学科组组长,在职、离退休、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与支委,团委正副书记,民主党派负责人,研究生会代表,副研及以上职称科研人员共计12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何宏平主持。 

赵春部署了巡视满意度测评工作,并对测评表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所长徐义刚分别就组织实施情况、整改台账问题处理情况、移交的问题线索处理情况向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了通报,并谈了整改体会。他指出,广州地化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保持密切配合,在问题处理上准确把握尺度,始终以积极、正面的态度看待巡视工作。通过巡视整改,全所广大党员干部历经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发展得到有力促进。巡视整改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必须通过健全制度,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宣贯和督促检查,确保制度有效执行。 

与会党员干部认真填写了《巡视工作满意度测评表》,院巡视办同志统一进行了回收。  

党委书记、副所长何宏平主持会议

院巡视办副处长赵春讲话 

所长徐义刚通报巡视整改情况 

会议现场

 

(党群工作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