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举办老干部2018年秋季歌会

  

金秋十月,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歌会。

1030日上午,由广州地化所离退休协会主办,所人事处和五山街白石岗社区居委会协办,所退休合唱队承办的“2018·秋季歌会在老干活动室隆重举行。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夏群燕同志出席歌会,传达了院党组和所党委对老同志的关爱之情。

歌会结合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内容丰富、题材新颖,主要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展现了中科院老科学家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高尚情怀。《我的母亲是中华》、《我和我的祖国》、《祖国慈祥的母亲》等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激发了在座的每一位老同志的爱国主义热情,也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心坎上,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歌会的最后,在场人员一同合唱了《我爱你中国》,把歌会推向了高潮。本次歌会充分展现了老同志们的爱国热情和对祖国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人事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