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档案局到长沙中心开展档案工作年度检查

  

914日上午,湖南省档案局第四检查组周昕波副处长一行3人来到长沙中心开展2018年省直单位档案工作年度检查。中心档案工作主管领导曹献忠、专兼职档案员参加了检查工作会议。

检查组听取了中心档案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档案库房,查阅了档案工作台账、工作制度等,抽查了文书、科研等各类档案的归档整理情况。从文件材料归档整理情况、档案工作组织管理情况、档案安全管理情况、档案信息化建设情况四个方面,对中心档案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情况反馈会上,检查组对中心档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档案基础工作扎实,领导高度重视,档案工作人员档案意识强,档案管理制度健全规范,库房管理和安全设施配备到位。检查组同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曹献忠表示,中心将根据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快推进档案管理系统的落地,实行档案管理信息化,进一步提升档案管理工作水平,服务中心工作。

 

 

 

 

 

 

(长沙中心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