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分院二期档案互查组检查广州地化所二期档案进馆工作

  

  

  529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组织分院二期档案进馆研究所对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二期档案进馆工作进行检查和业务交流。此次检查旨在整体推进广州分院各研究所二期档案进馆工作,及时解决各研究所档案进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按时间节点和要求顺利完成进馆任务。 

  广州地化所公共支撑部主任赵劲松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广州地化所二期档案进馆的总体情况,希望通过查找问题,及时改进,以更高的标准完成二期档案进馆工作。 

  检查组以检查档案目录和实地抽样查看等方式进行检查,对科研课题、文书、名人、声像等4部分档案进行了认真检查。通过3个多小时的现场检查,认为广州地化所高度重视二期档案进馆工作,在人手少、工作量大的情况下,已基本完成了二期档案进馆的各项工作。建议完善档案室环境质量,对各单位二期档案进馆出现的共性问题,希望在余下的几个月里努力完成好。 

(公共支撑部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