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喜获广州分院职工五人足球赛第三名

  

 

  1111~12日,2017年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职工五人足球赛在广州化学公司成功举办,来自广州分院基层工会的9支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足球队创造了第三名的历史最佳战绩。 

  此次足球赛在小组赛和决赛阶段采取循环赛制,赛程紧凑,对运动员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广州地化所足球队通过密切的传切配合,顽强的拼搏意志,渐入佳境的赛场表现,接连上演帽子戏法,最终以31负的战绩取得第三名,广州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魏平为球队颁发奖状。 

  全体足球队员通过为期两天的高强度比赛,展现了广州地化所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竞技状态,积极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 

 

荣耀时刻 

(张运迎 李洪颜 李元 魏博 魏平 陈智强 SASHO 马亮)

 

赛前热身

 

赛场风采

(工会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