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青年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119-10日,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成功举办了2017年度“青年学术论坛”会议。会议设置了大会报告、分会报告和海报展示三个环节,共有200余名职工、博士后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22个大会报告,40个分会报告和12个展报,全面展示了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青年职工及研究生近年来在油气地球化学、环境有机地球化学、生物地球化学等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评委们对报告的选题意义、研究水平、报告讲解、问答表现等进行了点评和评分。分会结束后,王新明副主任和王云鹏副主任对环境和油气地球化学两个分会场进行了点评。学术委员会最终遴选出7个优秀口头报告和1个优秀展报,刘凤娴、刘煜、李启虔、王团团、张莉、高苑和童晓宁获得优秀口头报告奖,余欻获得优秀展报奖。最后,张干主任对两天的会议进行了全面总结,鼓励青年职工与研究生要不忘初心,勇攀高峰,在今后取得更好的科研成果。  

 

 

 

 

 

 

 

 

  

 

 

 

(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