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体研讨十九大精神

  

 

  1026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15个在职、离退休、研究生党支部委员、民主党派代表等近50人参加会议,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第三巡视组组长倪宏、巡视组成员张家元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何宏平主持。  

  何宏平带领与会人员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重点学习,并针对报告所涉及的科技创新、中科院贡献、以及研究所能够解决的实际问题谈了自己的理解和体会。 

  所长徐义刚,副所长张干、张海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党委委员王云鹏、王焰、王强,纪委委员陈智强,民主党派代表马跃良,有机室党支部宣传委员田彦宽、成矿室党支部宣传委员梁晓亮,黄花岗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艳、五山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余素华、五山退休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贾蓉芬,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初高彬、组织委员李美菊等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中国共产党的核心、中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主要矛盾、全面从严治党、国家科技创新体系、民族自豪感、研究生、青年人才的培养、科技工作者的任务、老同志传帮带作用等方面谈了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张家元很高兴能与大家一起参加广州地化所党委组织的十九大学习会,他强调,认真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将是今后一个时期的必修课。他指出,广州地化所本次巡视,将为研究所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一个很好的保障作用。 

  何宏平最后强调,十九大报告催人奋进,令人耳目一新,全所职工群众要在所党委统一部署下,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报告精神,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切实抓紧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积极营造氛围、务求实效,把学习贯彻活动变成不断武装、统一、解放思想的过程,努力推动研究所的科技事业迈上新台阶。   

 

 

 

 

 

(党群工作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