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线管理与公共支撑部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会议

  

 

  915日,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二线管理与公共支撑部门党支部召开了第三季度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智强主持,党支部19名党员参加会议 

  陈智强传达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同志在2017年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白院长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院改革创新发展的主要工作进展,并提出准确把握世情国情院情的要求,增强改革创新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打造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 

  随后,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视频短片,与会人员对党的光辉历程进行了专题学习。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党支部要进一步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和内容,多开展学习研讨。 

  支部大会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对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延长预备党员考察期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并对“学省党代会精神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党员考学情况进行了通报。 

(二线管理与公共支撑部门党支部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