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举行2016年度新入所职工培训

  

 

  根据研究所年度继续教育计划的安排,近日我所组织了2016年度新入所职工培训。此次培训由人事党群处组织,各职能部门配合,新入所职工及博士后共34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内容围绕研究所的软硬件环境及规章制度展开。人事党群处陈智强同志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现状以及未来规划,并就新入所职工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财务处范丽及刘瑜同志、综合办公室林林及李泽良同志、科技与规划处吴曼青同志等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的办事流程以及注意事项。 

  张海祥副所长做了《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与情绪管理》专题报告。张海祥同志指出:在浮躁的社会中,正确认识自己、明确自己的定位,才是实现自身价值的正确途径;在工作中要做到“乐业、敬业、勤业”实现个人和研究所的共同发展;最后介绍了情绪管理的理论和技巧。 

  参训人员填写的《培训效果评估表》显示:通过此次培训了解了研究所的文化背景、熟悉了研究所的规章制度、树立了安全保密意识、增强了与研究所同发展的信念。 

    

 

 

 (人事党群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