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铁牛调研广州地化所长沙中心

  

   

  811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谭铁牛在中科院广州分院副院长杨建华等陪同下来到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长沙矿产资源中心进行工作调研,参观了长沙中心园区和联合实验室,并与中心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广州地化所副所长兼长沙中心主任张干汇报了广州地化所及长沙中心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长沙中心“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及院地、所企合作的新进展,同时也提出了中心目前所面临的一些问题。 

  谭铁牛指出,两所整合十多年以来,长沙中心保持稳定,没有出现问题,是一种历史贡献。他对长沙中心将院地合作纳入新的发展定位予以肯定,希望中心要有更高的目标和设想,增强开拓意识,提高自身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加强与湖南省及周边地区的科技合作。他最后强调中心要继续做好离退休人员的保障与服务工作。 

 

 

 

 

 

 (长沙矿产资源中心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