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矿产资源勘查中心两个修缮项目通过验收

  

      

  428日,长沙矿产资源勘查中心2014年中央财政修缮项目——科研楼综合维修改造项目和分析实验室维修改造项目顺利通过中科院广州分院组织的现场验收。 

  广州分院副院长魏平担任验收组组长并主持会议,验收组专家、长沙中心基建、财务、档案等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长沙中心园区建设领导小组对项目实施情况的总结报告,各专业验收组分别对项目实施过程、管理制度、基建档案资料、财务资料及竣工决算审计报告等进行了查验,并对项目的工程质量进行现场检查。经过充分质询讨论后,验收组认为此次修缮的两个项目完成了批复的全部内容、满足使用功能和安全要求、档案资料完整、财务核算符合相关规定,同时,也对项目质量管理和验收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验收组一致同意长沙中心两个修缮项目通过验收。 

    魏平认为修缮项目的实施改善了长沙中心园区办公环境,提升了中心的整体形象,对中心人才引进和开展院地合作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并对中心未来基建项目建设及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长沙中心综合办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