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隆重举行2016年迎新春趣味游园联欢会

  

    

  24日上午,所工会承办的猴年迎新春趣味游园会在篮球场举行。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州地化所提供了一个迎接春节的平台,更为职工、研究生及其家属展示了一场兼具娱乐性与欣赏性的欢聚盛宴。 

  23日下午,各个部门携带游园会所需用品来到场地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布置。灯笼、鞭炮、彩带,年味就这样一点点渗透在研究所的园区里。 

  活动当天,在游戏区,一箭穿心、纸杯叠叠乐、呼啦圈、跳绳、套圈、锣锣锣、掌上明珠、谜语大全、搬财运宝、抛绣球等10项趣味游戏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与此同时,在运动区,集体项目三人篮球赛正在激情上演,经过激烈的角逐,成矿室+边缘海代表队获团体冠军,二线管理代表队、同位素室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抽奖环节前,所长徐义刚致新年贺词,他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所职工送上新年祝福,并对职工的辛勤工作以及一贯关心支持研究所发展的离退休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文艺演出以优美的藏族舞“卓玛”拉开了序幕,五山、黄花岗退休老师准备的合唱“担当之歌”、“中国梦”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所工会延续2015的做法,邀请王辉、翁克难二位退休老同志带来了书法作品;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九三学社地化所支社新成立合唱团压轴登场,“团结就是力量”、“打靶归来”,振奋人心,赢得满堂喝彩,圆满完成首秀。 

  中午11点半,随着特等奖的揭晓,本次游园会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游园会,承载了对2015年的不舍,更寄托了对2016年的期待。 

    

  (工会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