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10人进入爱思唯尔2015年高引用科学家榜单

  

   爱思唯尔(Elsevier2015年高引用科学家榜单发布,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共计10人上榜。其中地球和行星科学类4人,分别为:徐义刚、王强、何宏平、孙卫东;环境科学类6人,分别为:应光国、麦碧娴、曾永平、张干、毕新慧、安太成。 

  该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提供了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爱思唯尔2015年高引用科学家榜单基于Scopus的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系统分析并得出排名。

    该榜单官方发布网址为:

http://china.elsevier.com/ElsevierDNN/2015%E5%B9%B4%E4%B8%AD%E5%9B%BD%E9%AB%98%E8%A2%AB%E5%BC%95%E5%AD%A6%E8%80%85%E6%A6%9C%E5%8D%95%E5%8F%91%E5%B8%83/tabid/2880/Default.aspx  

      

    

 

(所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