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分院领导慰问广州地化所劳模和病困职工

  

 

  128日上午,中科院广州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周传忠同志带领广州分院慰问组来到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看望并慰问全国、省劳模以及病困职工。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夏群燕、工会副主席赵劲松、人事党群处负责人陈智强等陪同慰问。 

  周传忠一行首先看望了全国先进工作者李华梅、省劳动模范王秀璋、盛国英、周正,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在与李华梅、王秀璋、盛国英、周正亲切交谈时,周传忠详细询问每位劳模的的衣食住行情况和身体状况,询问生活方面的需求,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中科院科技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劳模纷纷发言交流,畅谈生活体会与感受,表达感谢与感恩,并对中科院广州分院、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随后慰问组来到困难党员林燕芬家中,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困难情况,鼓励她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祝福她全家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 

  春节慰问活动使劳动模范、困难职工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分院工委、分院党组及全体所领导的亲切关怀,他们由衷地感谢广州分院研究所领导的关心和重视,期盼我院、我所科学事业再上新台阶。 

 

    

(人事党群处、工会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