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夏群燕在人事党群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研究所部分老专家、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和久病卧床的老同志以及一线科研骨干。  

  春节慰问,是多年来研究所关心老同志、科研骨干所形成的一项制度,是倡导尊老敬老和推进和谐研究所建设的有力举措。夏群燕每到一处老同志家中,都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诚恳的感谢他们为广州地化所的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拜年,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在看望科研骨干时,夏群燕希望科研骨干工作之余,爱惜身体,一如既往支持研究所发展,继续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各位老师们对研究所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研究所的各项改革发展,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研究所的科研事业发展尽心尽力,并祝愿研究所的明天更美好。 

 

    

(人事党群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