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获中国科学院大学2015年度新闻传播先进单位称号

  

  为了提升研究生教育工作传播素养,提高各培养单位与国科大校部的联动传播能力,118-19中国科学院大学在京举办“科学传播人员培训班”,中科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分院教育基地和国科大各院系的信息工作人员近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副书记马石庄作主旨讲话,中科院科学传播局局长周德进作《立足互联网时代做教育界科学传播人》主题报告国科大宣传部作2015年全校信息宣传工作总结和培训报告。 

  会议上,中国科学院大学表彰了在国科大研究生教育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5研究所和优秀个人,并颁发了证书。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因研究生教育信息宣传工作表现出色,被国科大授予“2015年度新闻传播先进单位”称号,马跃良同志被评为2015年度优秀信息员。 

    

 

  教育处供稿 

  201612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