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矿产资源勘查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113日,长沙矿产资源勘查中心召开了2015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人事党群副处长陈智强出席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在长党委委员、党委办副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曹献忠主持。 

  曹献忠汇报了会议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他指出中心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按照院(分院)党组、所党委和湖南省直工委的要求,认真研究制定了2015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并广泛征求了各方面的意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采取了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等多种方式学习理论知识。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开展多层面的谈心交心,党委副书记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仔细剖析并撰写了发言提纲,这些扎实的准备工作为会议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曹献忠还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紧扣“三严三实”主题,回顾了中心一年的工作及各专题学习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对照查找班子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上,曹献忠联系自己的实际和存在的问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主任张干、副主任吴建安也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与会人员对班子成员直截了当地开展批评,提出了具体问题和改进意见。班子成员相互批评有的放矢、用事例说话。班子成员对提出的批评意见均表示虚心接受、正确对待、努力改进,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陈智强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肯定,并与班子成员就提出的相关问题及整改措施作了进一步地探讨。曹献忠表示,中心党委将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做好会后专题报告,向有关部门汇报。汇报内容包括梳理民主生活会反映的问题,拿出具体的整改方案,制定整改时间表,落实整改责任,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整改落实情况。 

 

 

(中心党委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