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太成研究员担任国际环境地球化学与健康学会常务理事及中爱联盟中方主席

  

   

  2015622-27日举行的环境地球化学与健康学会SEGH)第31届国际会议上,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安太成研究员被正式任命为国际环境地球化学与健康学会常务理事及学会下属的中国与爱尔兰战略联盟的中方主席。 

  本届会议由SEGH与斯洛伐克Dionyz Stúr国家地质研究所联合主办,应会议主席Katarína Fajcíkova教授的邀请,安太成研究员率领中国代表团一行15人赴斯洛伐克参会,成功争取到SEGH2017年年会的主办权。 

  SEGH成立于1971年,旨在为全球科学家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探讨水、土、沉积物和空气中污染物的地球化学行为及其健康效应等问题。学会会员来自环境、生物、地质、化学、毒理学等多个领域。“环境地球化学与健康学会国际会议”是由该学会主办的国际会议。 

    

    

                          (外事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