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举办 “庆祝建党94周年”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会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精神,201571日上午,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举办了 “七一”党课学习活动。会议由党办主任赵劲松主持。所领导、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近20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专题党课是按照中央、中科院党组、广州分院党组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要求,由党委书记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联系研究所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带头讲一次党课的关键动作。 

  会上,陈绍勇同志做《践行三严三实——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报告,从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认识和体会,一是专题教育的背景和意义,二是三严三实的内涵及联系,三是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四是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的要求。 

  随后,8名新党员一起面对鲜红党旗,举右手齐肩握拳,进行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以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会议务实高效,进一步动员全所党员和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实现“率先行动”计划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