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与你相伴 长沙中心档案人员参加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

  

 

69日上午,湖南省档案局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长沙矿产资源勘查中心档案员、兼职档案员参加此次活动。

参与活动人员统一着装“6.9”活动T恤在宣传活动报到处报到,参加《血战三湘卫山河——湖南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档案展》启动仪式,仪式上湖南大学党委书记致欢迎辞并向大家介绍湖南大学与三湘抗战的档案故事。省档案局胡振荣局长发表讲话强调档案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关注、关心和支持档案工作的发展。

启动仪式后,大家开始参加“国际档案日”登岳麓山活动,登山途中大家围绕档案开展讨论,一致认为档案是社会发展的珍贵回忆,关注档案、了解档案,是每一个人的应有之义。在爱晚亭,大家参观了血战三湘卫山河——湖南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档案展,一张张的档案图片生动地展现出湖南人民奋勇抗战的形象,使我们更好地了解了这段光辉的历史。

 

 

                      (中心综合办2015.6.9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