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2015年“迎新春职工趣味游园会”浓情上演

  

   213日上午,阳光明媚,暖意融融,由所工会承办的广州地化所“2015年迎新春职工趣味游园会”在悠扬的歌曲中拉开帷幕。研究所1000余名职工、研究生及其家属,齐聚一堂,玩游戏、赢奖品,整整半天的游园活动妙趣横生、欢乐爆棚。 

  篮球场内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游园活动共设置了10项不同的游戏,包括呼啦圈、踢毽子、套圈、钓鱼、抛绣球、超级玛丽、掌上明珠、一箭穿心、猜谜语、纸杯叠叠乐等趣味游戏。每个游戏项目前都人头攒动,掌声阵阵,不少职工还带着孩子们一起参与,起到了游园、亲子双重效果。 

  与此同时,在运动区,集体项目三人篮球赛正在激情上演,经过激烈的角逐,同位素室代表队夺得团体冠军,成矿室+边缘海代表队、二线管理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不知不觉中,就进入了本次游园会的高潮部分---抽大奖。抽奖环节前,所长徐义刚代表所领导向在场的职工和研究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词,并向全体职工、离退休人员和研究生们拜年。 

  文艺演出以喜气洋洋的开场舞“民族舞会”拉开了序幕,五山、黄花岗退休老师准备的合唱“我们的中国梦”、“共筑中国梦”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夜空中最亮的星”旋律动听,温暖人心;“快乐的跳吧” 洒脱动感,振奋人心;一支支动听的歌曲牵动着每位观众的心。所工会延续2014年的做法,邀请了曹荣龙、王辉、翁克难三位退休老同志带来了书法作品,并特别展示了广东美院孙羽洁同学的两幅素描,引来阵阵惊叹;最后所舞蹈队的老师们准备的年度神曲“小苹果”,将游园会推向高潮。每个节目经过表演者独具匠心的编排设计,传递了积极向上的精神,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每年一度的游园会,不仅展现了广州地化所职工、研究生乐观积极的精神面貌和坚韧执着的人生追求,也凸显了广州地化所在文化建设方面的创新与实力。2015年,满怀着广州地化所职工们的祝福,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协作,携手并进,再创佳绩! 

  (工会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