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获两院第22届职工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

  

 

由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主办的两院群众性越野跑暨第22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于128日上午在中科院华南植物园举行。

两院职工越野跑暨运动会是一项长期坚持集群众性和体育性为一体的传统赛事。此次职工运动会紧紧围绕科学健身,你我同行这一主题,分别举行了群众性越野跑和趣味体育活动。广州地化所工会积极组织,共有200余名在职职工和博士后参加了此次体育赛事。越野跑在党委书记陈绍勇、副所长夏萍、何宏平、张干等4位所领导的带领下,参赛队员高举彩旗标语,齐喊“率先行动,与我同行”等口号,迈着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完成了比赛,充分展示了创新、求是、协同、奉献的广州地化人精神风貌。在趣味体育活动环节中,广州地化所自选的钓鱼比赛,趣味横生,老少皆宜,获得了各所职工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在2013-2014年度历时两年的本届两院职工运动会中,广州地化所工会除积极组织所级篮球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扑克牌拖拉机赛、钓鱼比赛、跳绳比赛、健身气功八段锦培训、开办舞蹈班等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文体活动外,还踊跃参加中科院和两院的各类比赛项目。分别获得2013年两院乒乓球赛团体冠军;2014年两院羽毛球赛双打冠军;两院三副牌拖拉机赛2013年团体亚军、2014团体年冠军;两院2013年和2014年领导干部乒乓球赛单打冠军、中科院第三届职工乒乓球赛局级领导干部组季军和第四名等荣誉。

运动会结束前,组委会宣布了两院第22届职工运动会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单位,两院在穗的20个基层工会中,广州地化所获两院第22届职工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和群众性越野跑活动优秀组织奖。

 

 

                                                    (工会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