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与香港理工大学第三届“环境科学与工程”联合学术年会在广州召开

  

1128-29日,我所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香港理工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第三届“环境科学与工程”联合学术年会在广州召开。会议旨在交流过去一年来双方在环境污染研究领域取得的重要研究进展。来自双方的102位老师与学生参加了双边会,其中香港理工大学代表31位。会议共安排了21个口头报告、34个展报。会议评选出刘昕等6个最佳研究生口头报告、李丹等7个研究生最佳展报。彭平安院士、陈鲁言教授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我所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香港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有长达近20年科研合作历史,成效显著。双方共同承担了包括3NSFC-RGC联合基金在内的多个科研项目,发表国际SCI合作论文90余篇,共同培养博士研究生10余名。2013年,双方签署了共建联合研究单元的合作协议。

 

 

 

(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外事办, 2014.12.0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