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组织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为牢固树立廉洁从业的思想观念,从源头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将反腐倡廉教育作为新入所职工培训和青年管理人员培训的重要内容。1024日上午,所人事处组织了2014年新入所职工、新进站博士后及35岁以下青年管理骨干共37人赴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廉洁从业教育学习活动。

广东省廉政教育基地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展厅中“反腐倡廉、警钟长鸣”四个大字彰显了教育基地的宗旨,一盏象征“利剑”的巨大吊灯悬挂在一楼大厅,寓意着“利剑高悬”,给参观者留下了直观而深刻的印象。展厅分为“风正帆扬、从严治党、贪腐鉴录、拒腐防变、风清气正”五个部分。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逐一参观了展厅内全部五个部分的展览。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青年职工、博士后们纷纷表示,展览对自己的震撼很大,感受很多,内心受到了极大的触动,思想和心理上都接受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前人的血泪忏悔为诫,加强自身反腐倡廉意识,自觉接受反腐倡廉教育,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人事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