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伟调研广州地化所

  

 

1013日上午,广州分院新任院长秦伟在党组副书记许魁文、副院长李定强、科技与教育处处长周舟宇和办公室主任郭震的陪同下,来到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调研。广州地化所所长徐义刚、党委书记陈绍勇,副所长夏萍、副所长何宏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徐义刚综合介绍了研究所概况、所“一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和率先行动计划规划现状,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秦伟充分肯定了广州地化所近年来在人才队伍培育、科研项目争取、技术平台建设和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结合兄弟院所的经验做出了许多具有启发性的指导,期望广州地化所结合自身优势,做出更多具有社会显示度的成果,对广东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秦伟一行在徐义刚和彭平安院士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同位素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具体了解了 “烟雾箱”实验室、修购专项仪器项目“二次离子质谱仪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科技处、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