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举办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2014925,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研究生会年度换届选举大会在所图书馆四楼64座会议室顺利召开,大会由2013届研究生会主席刘静主持。

刘静向与会的全体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就过去一年举办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作了总结性。她强调,正是在所领导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研究生会才能获得广州地化所师生们的高度认可,同时,这也与各部门间的各司其职、高效合作密不可分。教育处李思思老师以言简意深的发言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李老师对2013届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下届成员将研究生会的服务精神传承下去。

随后参与竞选人员做竞选演讲。他们分别就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以及在过去工作和学习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出了激情的演讲与答辩。竞选人员本着服务广州地化所、提升自我的宗旨,演讲热情洋溢、实事求是,现场气氛热烈。之后,秉承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由学生会现任学生干部对竞选人员进行了现场投票和选举。刘静公布了广州地化所2014届研究生会名单。会终,2013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与新一届研会成员分享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期待下届学生会将他们的优良传统继续下去,建设一个充满活力、具有地化所特色的学生组织。最后,刘静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性发言。

本届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广州地化所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而且充分展示了广州地化所研究生会成员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会为广州地化所增光添彩!

                                      

                                    (广州地化所研究生会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