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庆祝建党93周年暨党课教育报告会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质,630日上午,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在标本大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全所党员大会,党委书记陈绍勇同志主持大会,全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200名同志参加了会议。所长徐义刚、党委委员孙卫东同志分别从不同视角为全所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徐义刚为全所党员作题为“坚定信念、廉洁自律——为“率先行动”计划保驾护航”的党课教育报告。他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保持清正廉洁、敢于担当创新”两个方面入手,理论结合案例,围绕共产党的发展史、反腐败的严峻形势以及有效反腐举措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解,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清醒认识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

孙卫东为全所党员作题为“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的党课教育报告。他从“对当代中国历史人物评价”为落脚点,列举了大量史实材料回顾了抗日战争时期的重大事件,使党员更加直观了解、认识这段历史,达到理性的评判标准。

党课后,2012-2013年入党的9名新党员和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为民服务的坚定信心。

党课内容深入浅出、例证丰富、生动理性,为全所党员同志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开拓创新,谱写“中国梦”的广州地化所篇章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党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