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欧洲科技中国行”广州站活动通知

  

 

欧盟驻华代表团和欧盟成员国驻华使馆将于2014625日在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举行欧盟科技宣讲活动,这是2014年“欧洲科技中国行”系列活动的广州站。“欧洲科技中国行”旨在扩大中欧双方在科研和创新领域的合作范围,加强欧盟与中国的双边关系。

本次活动中,欧盟驻华代表团及来自法国、英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等国的代表将概括介绍欧洲各国的科研情况及与中国同行的合作机会,内容不限于任何特定领域,介绍完毕后将有问答环节。诚邀从事科研和创新工作的学界和企业界人士莅临。

时间:2014625日(星期三)上午10:00-12:30

地点: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标本楼308室(交通指南见附件)

语言:口头语言为英语,部分PPT配有中文

其他:费用全免,会后提供现场免费自助餐

详情请浏览:http://eeas.europa.eu/delegations/china/press_corner/all_news/news/2014/20140422_en.htm

 

请有意参加者于622日前填妥回执(见附件),以“欧洲科技中国行报名”为标题发邮件至wumanqing@gig.ac.cn,联系人吴老师,电话020 - 8529 0281

 

 

 

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201461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