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张方秋一行到广州地化所交流访问

  

    5月29日下午,广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张方秋院长、潘文副院长及生态网络中心周平主任、工会甘先华主席等到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进行交流访问。徐义刚所长会见张方秋院长一行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张方秋一行参观了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何宏平副所长和科技处袁超处长等就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
    何宏平和张方秋分别对广州地化所和广东省林科院的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随后周平介绍了林科院的广东森林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网络及依托于该网络开展的科研工作,甘先华介绍了广东典型植物吸附大气中PM2.5的效率,王新明研究员就植物VOCs排放,进行了具体的交流。双方就共同关心的PM2.5污染问题及植物对PM2.5自然清除作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张方秋最后就双方近期合作方向与主要内容进行了总结性发言。

 

 

                                                            (科技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