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参加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

  

418日,中国科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主持。我所党委书记陈绍勇,副所长兼纪委书记何宏平在广州分院参加会议。所内在科研综合楼424会议室设立视频分会场。副所长夏萍、张干、在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纪监审干部在所内分会场参加会议。 

李志刚代表院党组副书记方新作了题为《系统谋划 改革创新 扎实推进我院反腐倡廉建设》的主旨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十七大以来我院反腐倡廉建设的主要进展及成效,总结了加强我院反腐倡廉建设的经验与体会,提出了今后我院反腐倡廉建设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会议表彰了全院纪监审工作9个先进集体和20个优秀个人。大连化物所和上海药物所作为先进集体代表作了经验介绍。

最后,白春礼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我院改革创新发展的内在需求。全院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我院实际,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一刻不放松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我院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支撑实现“中国梦”,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纪监审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