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4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地化所召开党委会议暨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陈绍勇、副所长夏萍、何宏平、张干以及在所的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陈绍勇主持。

会上,陈绍勇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重点讨论了2014年研究所党的建设工作重点;与会者认真研读了白春礼院长《畅所欲言话率先 集思广益谋发展》的重要讲话;听取了何宏平关于2014年纪委主要工作计划;讨论和通过了《2014年党建工作要点》和《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惩防体系建设工作任务分解表》。

会议认为,研究制订和组织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是院党组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率先”要求的重大战略举措。通过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院改革发展思路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危机感和使命感的认识。2014年是落实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启动之年,所党委要凝聚广州地化所人的智慧,继续解放思想形成共识,切实为落实好研究所一三五战略规划的各项工作保驾护航;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弘扬广州地化所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创新2020”中建功立业,努力践行四个率先,推动研究所的和谐奋进与创新发展!

 

 

(党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