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19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中科院广州分院副院长张福生到会指导。广州地化所所长徐义刚、党委书记陈绍勇、副所长何宏平、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共102人参加了会议。

陈绍勇主持会议并作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他分别从“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进行全面总结。他强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并不意味着实践活动的结束。所党委将把总结工作作为深化整改落实、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手段,进一步拓宽渠道倾听干部职工意见,查找工作不足,及时补缺补漏,推动专项整治、强化整治效果,促进整改落实、兑现整改承诺,抓实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为实现“率先行动”计划,推动科技创新中心工作的落实,促进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做出应有贡献。

张福生充分肯定了广州地化所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广州地化所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中央和中科院党组文件精神,注重“开门搞活动”的效果;查摆问题深入,民主生活会质量高;在纠正“四风”、改进作风上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中央和中科院党组的要求,为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和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

张福生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与中科院“四个率先”奋斗目标和“率先行动”计划紧结合,成为广州地化所科技创新、改革发展的强大推动力。

会上,广州分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广州地化所到会人员开展了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的民主测评。

                                              (党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