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博士生张万辉获得第七届“奥加诺奖学金”

  

7月11日,第七届奥加诺奖学金(水质及环境)的最终评选会在苏州工业园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博士生张万辉获得第七届“奥加诺(水质与水环境)奖学金”二等奖。

奥加诺奖学金评选会是一场我国水质与水环境领域“产、学、研”互动的盛会,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院士曲久辉、哈尔滨工业大学院士任南琪、日本奥加诺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社长内田裕行、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秦筱靖等出席评选会。

奥加诺奖学金由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与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主办、日本奥加诺株式会社(ORGANO CORP.)与奥加诺(苏州)水处理有限公司赞助,旨在奖励全国从事“水质与水环境”领域的科学技术研究与应用并取得突出成绩的研究生,今年已举办至第7届,共有百余位年轻学者获得了这项殊荣。

                           (研究生部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