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届亚非石油地球化学与勘探国际会议(AAAPG2019)论文专辑在线出版

  

  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亚非石油地球化学家理事会(Council of AAAPG)、中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中石化勘探开发研究院等单位于2019年5月在广州成功举办第10届亚非石油地球化学与勘探国际会议(AAAPG2019)。会议论文专辑目前已经在IOP Conference Series: Earth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杂志在线出版(图1)。IOP:EES主要出版地球与环境科学国际会议专辑,为EI收录杂志,本专辑共收录论文52篇,反映了亚非地区油气地球化学研究与勘探的新进展(图2)。

  该专辑受到亚非石油地球化学家理事会(Council of AAAPG)、中国科学院国际会议专项(ID 132744GJHY20180004)和会议组委会的支持,得到中国科学院A类先导型专项“深部智能导钻装备研发与相关理论(XDA14010103)”和国家油气重大专项课题“深层-超深层油气地球化学作用与资源分布(2017ZX05008-002”的资助。

  专辑链接https://iopscience.iop.org/issue/1755-1315/360/1

 

 

图1 AAAPG2019专辑封面

 

 

 

图2 AAAPG2019专辑网页截图

 

(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