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提名公示

  

  根据《关于2019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湘科技[2019]14号)相关规定要求,现将“湖南金井——九岭地区矿产地质调查”项目拟申报2019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项目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5月13日至2019年5月17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我所科技与规化处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标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我所科技与规划处承诺,按有关规定对异议人身份予以保护。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特此公告。 

  联系人:郭素杰 

  电话:020-85290724,guosj@gig.ac.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科华街511号   

  

  附件:拟申报2019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项目“湖南金井——九岭地区矿产地质调查” 

  

  科技与规划处

  2019年5月1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