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基金2016年度项目的通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基金2016年度项目指南,请有意向申报的科研人员根据项目指南要求提出申请,及时申报。 

  NSFC-广东联合基金重点围绕人口与健康、农业、先进材料与智能精密制造、智能信息处理与新一代通信、资源与环境、管理科学等领域中的重大科学问题与关键技术问题,每年选择不超过3个领域组织实施。2016年度选择先进材料与智能精密制造、人口与健康和管理科学3个领域组织实施。 

  NSFC-广东联合基金申请书报送日期为201666日至1316时。 

  NSFC-广东联合基金申请书采用在线方式撰写,申请人登陆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没有账号的申请人向科技处联系。 

  NSFC-广东联合基金资助计划、限项规定、填报要求以及注意事项请参照指南通知。 

    

  科技处 

  20165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