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年度基金委与奥地利科学基金会合作研究项目的通知

  

   基金委网站发布了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奥地利科学基金会合作研究项目合作研究项目指南,感兴趣的老师可根据自身科研情况及指南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填报。 

    

  有关注意事项(详情参考指南): 

 

  1. 资助强度中方申请金额为每项不超过200万元人民币(直接经费,超出将被初筛),包括研究经费和国际合作交流费用。 

  2. 项目执行期:201711日至20191231日(3年)

  3. 申请资格:中方申请人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应是正在承担或承担过3年期以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负责人;奥地利合作者应符合FWF对本国申请人的资格要求,并按照要求向FWF提交申请;中奥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项目申请应体现强强合作和优势互补。

  4. 限项规定 

      1) 申请人同年只能申请1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 

      2) 上年度获得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资助的项目负责人,本年度不得作为申请人申请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 

      3) 注:NSFCFWF合作研究项目”不计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承担项目总数限3项的查重范围。 

  5. 申报路径:需登录ISIS科学基金网络系统,在线填报     

  6. 申报时间2016322日至201653116

  7. 结果公布: 2016年下半年公布审批结果,获批准的合作项目自201711日开始执行。 

  8. 项目联系人 

    中方联系人:邱春红、范英杰 

    Email: qiuch@nsfc.gov.cn 

    电话:010-6232 7005010-6232 5309 

    中方申请人在线填写申请书过程中如遇到技术问题,可联系基金委ISIS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10-62317474 

    

    

  科技处 

  201632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