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州地化所高引用Top 1%论文(WEB OF SCIENCE)奖励申报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改革科技评价,建立重大产出导向研究所评价体系的决定》(科发规字〔201240 号),充分发挥收入分配制度的激励作用,促进中科院创新2020”以及研究所一三五战略目标的全面实现,经研究,决定对符合《科研浮动奖励绩效暂行规定》(穗地化所人字[2012] 4号)中“(三)、高引用top 1%论文”规定的科研人员进行奖励。具体条件可参见 

  http://office.gig.ac.cn/gb/newsview.asp?anclassid=10&nclassid=51&nnclassid=53&bookid=3167,即: 

  1、高引用top1%论文:WEB OF SCIENCE网站 Highly Cited Papers数据库中收录的、单篇论文按引用次数按学科领域排名在1%之前的论文。 

  2、奖励额度:5万元/篇;经费由研究所支付。 

  3、有效年限:论文发表年度后510年内(即本次申报的论文应发表于2005-2010年度)进入高引用top 1%论文行列的论文,每篇论文只奖励一次。 

  4、自引限制:论文被原论文作者引用的次数不大于总引用的30%。论文被引用资料由作者申报时提供,科技处核查。 

  5、单位署名及作者:只奖励我所为第一完成单位、第一作者论文。若执行年度第一作者已非我所在编在岗人员,则不再发放奖金;但发表论文时第一作者为我所研究生,而其导师为作者之一、且在执行年度仍为我所在编在岗人员,则奖金全额发给其导师支配;其他情况均不再发放奖金。

  数据统计以20151231为准,即引用情况统计和top1%论文引用基准线截止至20151231日。请各位注意!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科研人员认真填写《高引用论文他引清单》《广州地化所高引用TOP1%论文奖励申报表》,并于20161616时前提交至科技处428。逾期不再接受本年度的申请,请各位按时提交!

    相关表格请从内网http://office.gig.ac.cn/gb/newsview.asp?anclassid=12&nclassid=37&nnclassid=0&bookid=4741下载。 

 

                                     广州地化所 科技处 

                                          2015.11.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