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矿物物理与材料研究开发重点实验室2015年度开放基金申请通知

  

  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广东省矿物物理与材料研究开发重点实验室现在开始受理2015年度开放基金申请,热忱欢迎省内外科研人员申请本室开放基金。 

  广东省矿物物理与材料研究开发重点实验室设立合作研究基金的宗旨是:通过合作研究基金项目的方式,吸引国内外相关的科研人员前来开展高水平的合作研究,促进本实验室与所内外相关单位和科研人员的学术交流,同时充分利用所级实验平台的一流实验设备和研究基础,结合具有创新性的科学思想,以高水准的科研成果,来提升我国在矿物及其应用等领域的科研实力,拓展矿物学和矿物材料的研究手段在材料、环境、能源和矿产等领域的应用研究,在矿物基础研究、矿物表界面物理化学、矿物材料开发以及矿产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做出重要的贡献。 

  2015年度开放基金将优先资助以下几个方面的研究: 

  1) 与成矿、找矿和选矿有关的矿物研究; 

  2) 矿物材料性质、结构与应用研究; 

  3) 其他矿物学相关研究。 

  主要研究范围包括:矿物物理、矿物化学、矿物表界面物理化学;与成矿、找矿和选矿有关的矿物研究;新矿物发现、矿物改性、合成研究;矿物材料相关领域的应用研究。 

  合作基金项目研究期限为两年,从获得批准的日期开始计算研究期限。申请者提交的申请书应清楚说明所开展研究的科学依据、需要使用所级实验平台的实验设备开展的研究内容、研究开展的时间、所需经费预算等。申请书经合作双方签名后提交到实验室学术秘书处。 

  开放基金申请受理的截止日期是:20151110 

    

  开放基金管理条例和合作基金申请表请见附件: 

    

  联系人:刘红梅 

  电话:020-85292387 

  E-mailhm liu@gig.ac.cn 

  邮编:510640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科华街511号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广东省矿物物理与材料研究开发重点实验室 

                                                   2015102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