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论文与专利奖励下卡与发放通知

  

    我所2014年科研人员论文与专利奖励已统计完毕。研究生为第一作者的文章已记入导师或课题组长名下。

    为按时有序地完成奖励发放工作,请有关人员将附件中《论文与专利奖励下卡通知单》(附件1)提交至科技处确定金额,再到财务办理奖励金额中课题支出部分的下卡工作,并于下卡后将附件1的回执和相应奖金的分配方案(《分配表》,附件2)提交至科技处428室。论文与专利奖励的下卡业务办理时间为201596-925日。逾期将是为放弃课题支出部分的奖励,不再补办。未交《分配表》者其相关奖励将全数发给下卡者。 

  奖励金额和下卡金额请见附件3,单篇奖励金额明细见附件4。如对奖励金额有异议,请与科技处陈智强老师联系,85290123/kjcjj@gig.ac.cn。 

    附件下载链接:http://office.gig.ac.cn/gb/newsview.asp?anclassid=12&nclassid=37&nnclassid=0&bookid=4670

    

                  广州地化所 科技处&图书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