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度广州地化所“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申报的通知

  

  为推动我所仪器设备和实验技术新功能、新方法的拓展,提高我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技术人员技术水平,提升科研装备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原始性科技创新成果产出,特开展2015年度广州地化所“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简称所功能开发项目)申报,设立重点方向二项,各支持20万元,培育方向一项,支持10万元。 

  请需要申报的老师,抓紧时间编写项目申请书(电子版),于825日前交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由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支持。 

  注:今后“院功能开发项目”将从所功能项目中择优申报。 

  联系人:陈老师,电话:85290350。

    申请书请见内网链接:http://office.gig.ac.cn/editer/product_pic/201581716155570306.doc

    

  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2015-8-1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