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一三五布局项目验收评估会通知

  

  根据研究所“十二五”任务书验收和“十三五”规划制定工作的总体安排,决定于81日举行我所“一三五”规划布局项目验收评议和“十三五”规划研讨会,届时请所外专家对项目执行成效和发展前景进行评估。 

  日程安排: 

  731日,所外专家报到; 

  8 1日,所内会议代表和专家报到,正式会议。 

  会议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20 

  会议地点:广州地化所标本楼三楼会议室(308 

  8 2日,会议代表和专家离会。 

  要求战略委员会委员和“一三五”布局项目负责人全程参加会议,欢迎全所职工、博士后和研究生到场。 

    

  会议内容 

  1、“一三五”项目汇报评议 

  “十二五期间布局的一三五项目负责人汇报。 

  汇报包括两方面内容:(1)项目执行期间的成果产出及其影响力(取得突破或进展的成果内容、意义和影响,重点报告成果的意义、产生影响的客观事实和客观证据);(2)项目延伸到“十三五”期间的发展前景(如发展成国家重大项目,取得新的重大突破的可能性)。 

  PPT报告时间:重大突破/整合项目:15分钟(回答问题10分钟);重点培育方向项目:10分钟(回答问题10分钟)。要求对于未来发展前景的分析和展望部分不少于汇报时间的一半。 

  2、“十三五”规划讨论 

  新一轮3个“重大突破”和5个“重点培育方向”的遴选是“十三五”规划的核心,我所将以对“十二五”期间布局的17个“重大突破”和“重点培育方向”项目的验收评估结果为基础,并结合研究所分类改革的定位目标确定新一轮的3个“重大突破”和5个“重点培育方向”。 

    

   人:曹裕波,85290704;陈智强,85290123 

            郭素杰,85290724;袁  超,85290708 

  联系邮箱:caoyubo@gig.ac.cn 

            

  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科技处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四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