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征集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广东省人民政府自然科学联合基金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的通知

  

  近日,广东省科技厅网页上发布了《关于征集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广东省人民政府自然科学联合基金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现转发通知如下: 

    

  关于征集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广东省人民政府自然科学联合基金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粤科函基字〔2015689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基金(以下简称广东联合基金)工作,现特征集2016年度广东联合基金申报指南建议。 

    2016年度广东联合基金主要结合国家战略发展需求,针对广东省及周边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需要,围绕农业、人口与健康、资源与环境、材料与工程和电子信息等领域,重点针对我省实施的重大科技专项急需解决的重大科学问题提出建议。 

  

相关要求如下:  

    1.广东联合基金只支持重点项目,请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层次进行建议。 

    2.指南建议请避免与过去正式发布的广东联合基金指南内容相同。 

    3.省内的指南建议由依托单位统一报送,省外的由外省科技厅或相关省级科技主管部门统一报送,不受理以个人名义报送指南建议。 

    指南建议汇总清单表和指南建议表的电子版于201565日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纸质材料请于2015615日下午1630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171号科技信息大楼409室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邮编510033)。 

    联系人:崔洁 020-83163335  

 

  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基金指南的编制,是保障学科和研究方向申请可能性的最有效的方式,也是促进相关学科和研究方向发展的重要手段。请各研究人员和学科积极参与指南编制的申报。有意申报的人员或团队,请在63日中午12点前,将通知中的附件《2016年度NSFC-广东联合基金指南建议表》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jcjj@gig.ac.cn 

    

    

  广州地化所科技处 

  2015525 

  

  

  

附件: